网站首页 > 正文

机关十一支部开展“喜迎二十大”系列主题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06-13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展现团结奋进、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,近日,机关十一支部组织开展了“喜迎二十大”系列主题活动。

第一,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。支部书记马惠钦带领大家对讲话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,党员老师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,砥砺奋进、永久奋斗,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学报编辑部的老师们结合讲话精神讨论了具体的期刊工作方向,马惠钦书记提出一定要围绕高度、深度、厚度、温度这“四度”在提升期刊质量上下功夫。高度,就是坚持期刊的主流价值引领;深度,就是多发表学术水平高的文章;厚度,就是做好特色专栏培育;温度,就是要有扎根地方、服务社会的情怀。只有做好这些,才是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于工作实践。

第二,组织“强国复兴有我”诵读。全体党员对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》精彩片段、毛主席诗词进行诵读。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,了解党、热爱党、心向党。

第三,组织策划“庆祝建党节,喜迎二十大”彩插页美术作品征集活动。征集、精选我校教师创作的书法、绘画、雕塑等优秀作品,安排在学报彩插页发表。学术期刊既是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术载体,也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,理应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。

今后,机关十一支部将继续以迎接、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,结合业务工作举办党史学习教育、编辑业务学习、董子经典学习等系列主题活动,引导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。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学报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