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 正文

《董仲舒与儒学研究》

发布时间:2022-05-31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“董仲舒与儒学研究”专栏是衡水学院董学事业的奠基者,于2007年开设,聘请中华孔子学会董仲舒研究委员会会长、上海交通大学教授、衡水学院董子学院首席专家余治平为栏目主持人,每期撰写主持人按语,为学者进行导读。该栏目于每年的第2356期刊登相关研究论文,迄今已发表文章300多篇,多篇文章被四大文摘等转载或转摘。专栏文章已经结集出版《董仲舒研究文库》八辑,填补了董学研究文集的空白,意义重大,被业内学者争相收藏。

该专栏屡获殊荣,连续两届被评为“全国高校社科学报优秀特色栏目”,多次评为全国地方高校学术期刊名栏、河北省高校学报优秀栏目。2019年,获评“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”。被教育部主管领导、中宣部领导和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领导誉为“办得极好的专栏”,是“极具国际影响力的栏目”,“专栏建设的标杆”。


咨询电话:0318-69085596016559

投稿平台: https://hssz.cbpt.cnki.net/EditorAN/Quit.aspx

联系人:卫立冬 13785869977

2018中国•衡水董仲舒与儒家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

2019年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•中国经验”国际论坛“董仲舒专场”

2019中国•衡水董仲舒与儒家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

2019年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学会特色栏目

第八辑

第七辑

第六辑

第五辑

第四辑

第三辑

第二辑

第一辑

 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学报

友情链接